07 September 2009

9月7日,我还活着。><

上帝要你暂时不死,
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丰功伟绩,
不是因为你是个慈悲为怀的人,
也不是因为你不值得就那么死去。

只不过他认为,
你,
就算是离开,
也得先解决留下来的麻烦。

我,
活了过来,
但是,
我,
究竟留下什么麻烦?

这个脆弱的生命,
顽强地走了19年,
究竟,
还能走多久?

面对死前的那一刻,
我脑海里,
闪过的画面,
竟然有她。
原来,
我会在那一刻,
想起她。

很奇怪的一种感觉,
明明,
那时候很想放弃了的生命,
却突然放不下。
我不是大彻大悟的人,
所以,
我也会害怕失去。

下一站,
我了解了生命,
对生命改观,
对未来,
有了,新的抱负。

可是,
究竟为了什么,
我会死不去?
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我找到了生存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