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09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好的、
坏的、 伤的、
痛的、
悲的、 乐的……


要准备太多东西,
这个、 那个、
无聊的、
奇怪的、 不需要的、 无稽的……


要帮上很多的忙,
该帮的、 不该帮的、 自找的、
惹来的、 粘上的、
自己来的……
搞得我……
我很累。

我相信你了解静狗咬死人的道理,
也相信你应该蛮懂我的处事作风。
不反驳不代表你说得对,
不抗拒不代表你较有理,
不理会不代表我胆怯,
不说明不代表我逃避。
对于我来说,
没有任何回报利润的事情,
我是很不屑去做。

好想歇斯底里狠狠吼叫,
把压抑的一切彻底地释放出来。
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让眼泪静静流出只求个释怀。
好想把看不顺眼的人教训一顿,
将情绪附在拳头上让别人也感受那感受。

~终归来说,我只是好想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