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9

决定了吗?

生命中很多时候都需要下一些不可能,
甚至是不愿意的决定。
我下了这个决心,
然后的我,一向好胜的那个我,
竟也祈祷着自己的失败。
放弃了胜利,放弃了希望,
剩下的是什么?
我想知道我还有什么。
很可惜我已经一无所有。
活在假面之后的我,
伪装着什么?
隐藏着什么?
等待着什么?
曾经有一个她,
告诉我如果不抱有期望,
我就不需要感到失望。
太多的期望只会让自己更加失望,
无形中变成阻碍自己的一道墙,
一道心墙,
让你滞留、徘徊在同一个地带,
并久久不能释怀。
等待,
只会累计失望无奈。
放下,
彼此都更好过。
离开,
又会不会是另一个转折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