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幸福风铃

好想念 吻在唇间细细的甜蜜

最喜欢 你喊我傻瓜的声音

我把幸福 遗落在指缝里

我让未来 模糊了焦距

不习惯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静

好讨厌 电话那头没有你的回音

我把心系 溶解在踌躇里

我让等待 哭哑了声音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让你 带我看山顶的风景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许你 抹去我脸上的泪迹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让你 带我看山顶的风景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许你 抹去我脸上的泪迹

现在 让我告诉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让你 带我看山顶的风景

现在 让我告诉你

只有你能让我听见幸福风铃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