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转载自RaY's Secret@blogspot

暗示,这样好吗?

女生男生交往可以是一件很简单既复杂的事。

处理得好,感情自然也会好,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处理不妥当,可以造成双方困扰,甚至影响之前的关系。

关键点:在追求中的女生应不应该给男生一些暗示呢?
尤其是,女生对男生没舍好感,叫他不要浪费时间!!

这样好吗?
如果少少暗示就退出,那么证明他对她的爱是那么容易打鼓退堂。
他的爱就是那么肤浅;证明她做了正确的决定,告诉他:你放弃吧~

这样不好吗?
女生可以知道男生有多爱她,男生又可以知道女生在心里想什么。
也许后来就因为这样,关系变得比以前更好。
男生变得更果断,女生不需后悔错失好男人!! ^^

这样又好吗?
男生会自以为是女生给他的考验,离开就等于失败。
其实并不是,事实是女生要拒绝他,最好就知难而退。
可是,最后却造成女生更困扰,男生更得意。

如果我是男生,女生讲了,那么我默默离开她。
如果我是女生,我不会告诉他,因为我不确定我对他感觉。

如果我是第三者,讲与不讲,都希望剧情继续发展下去。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