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耦麦虢,年尾了之最近》

最近的大学生活有点沉闷,也许是因为选的科目有点太轻松了,
所以一整个人就懒散下来,却还能盲目的专注在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多几个星期,又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我还在想着怎样让这个学期过得精彩的同时,
这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
有点懊恼,毕竟什么方面的进展也没有。

进展就没有,反而生活上起了些许改变。
我该说那是我的韧性吧。在生活中不断改变,求存。
感情方面,依旧是低调的。
偶尔会啃下很多猪头骨,擅自替她方做决定。
我担心她会害怕我,纵而将我拒之千里,
故而在能力范围能帮到的情况下,
把她卸到一方,不予重视,
假装极端的嘬样。
天塌下来,我也许还能绝处逢生,频寻生机,
处理内心感情事时,总是让我头大……
我已经很努力了,却总要多一点时间。

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一个人,但却有完美的组合。
我没有想象中厉害,却被捧上另一个境界。
我有想过人与人之间互惠互补的方式,
也好想找个时间来聊聊我的想法,
不过自负的那个我常常就因为不满别人对我的忽略,
所以一有机会就反击,
以彼之道,还施其身(你忽略我,凭什么我还要理你?)。
偏激与理性的思想下,我还要多就才能走火入魔?

鲱鱼以群体方式生活着。
一旦离开了鱼群,冲往它向往的自由,
鲱鱼面对的只不过是万劫不复,永无回头之日,
只能靠自己习惯独自,习惯寂寞,自力更生。
我心里又一把尺,我了解自己有多高,
该在那里停下来,我有分寸。
毕竟,鲱鱼非愚,还不至于打肿脸皮充胖子那般,
愚不可及

P/S:我很感激身边的人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关怀,和那一点点很烦人的“长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