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单纯的反感

你凭什么践踏别人对你的感情?
你凭什么左右别人对你的爱意?
你凭什么蹂躏别人对你的一切?

身边已经有一个伴侣了,为什么还选择拈花惹草?
虽说别人心甘情愿喜欢你、任你蹂躏、任你玩弄,
你难道就不能学会体会别人的感受吗?

你在两个喜欢着你的女生面前,
跟你坦诚过自己对你的爱意的女生面前,
调戏着另一个女生。你知道她们会多痛吗?

你说你女朋友知道自己很有女人缘,
不会很在乎这种事情,只不过偶尔会吃醋,
逗逗一下,让她开心回,就没事了。

名正言顺是你女朋友的话,你逗乐了她,就没事了。
那些你拿来消遣的呢?你当她们是商场给的那种免费固本,
趁着有机会就拿来用掉她,送上门的,不用岂不是浪费。
没时间用就丢给身边的狼友,逾期了没用到就丢掉罢就。
x你x的,你凭什么?

你不是个凯子,我相信你知道后果。
你不是个白痴,我相信你会在适时撤手。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让我了解你那流连于暧昧的性格,
让我很反感,很看不过眼。

不只我吧,认识你的人都这么认为,只不过,没说出来。
因为你在女生面前有一定的渲染力,碍于女生份上,
不方便批评你。但我不是他们,也不会理她们。
所以当众那样数落你的能力,我可是天生具备着。
要不是对我来说你稍有利用价值,否则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是说我嫉妒你那么多女人要,我只觉得你很犯贱,
迟早得到报应,被天收。
我没权利阻止你要做的事情,只希望你能网开一面。
不过那已不重要。
毕竟我给你的标签已经订作是
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