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最近,醒了,却还睡着

5点19分,这个时间,我还醒着。
只不过部分的灵魂,已然睡了。
可惜,睡得不沉。
有些时候,我看似醒了,实则我还在梦着;
某些时刻,我看似睡了,其实却是醒着的。

屋外那猫咪们正肉搏着。
不久,这一区应该又会多几只流浪猫了吧?

已经持续一个月了,我几乎每个早晨都能看到日出,
每个夜晚都能陪星星打屁,每个深宵都能听月亮倾诉。

我几乎摆脱了对电脑的束缚。
从前只要对着电脑,就会开始对忙啊忙啊,忙得团团转的。
现在,即使没有电脑在我身边,我却还是忙啊忙啊,忙得团团转的。

总觉得休息的时间不够,睡眠的时间不长,
玩乐的时间太少,发呆的时间倒是蛮多。
不管怎样安排都好,就是好像一天缺了五六个小时似的。

最近参加了世辩三的工委招收活动。
入选了筹委,而且很不错的位职。
我只能说,千里马很庆幸遇见了伯乐。
感谢“你”这个伯乐……
既然已经投入了,我会尽我所能。
所以,“你”别担心我会胡搞啦!

好多计划盘旋在脑海里,却又不能同时间一一实行。
纵使写了下来,也不见得接下来会有多出的时间去完成它。
想做,却又无能为力似的……

但是,有些事,做了,却好像错了;有些事,看似错了,却也对了。
当梦想被现实的残忍一口一口侵蚀时,还会有余力走下去吗?
我怀疑,亦担心自己再也撑不住了。
好烦恼哦!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其实,更新这部落时,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些日子,心情沉重惯了。
待在学校的时间好长,就算只是一个人到处流荡,
也不觉得有什么孤寂沧桑。
最近身边都很安静,很安静的。因为我已经很少说话了。

突然有个很怪的问题。
如果,爱,存放的地方,是心的位置,一边说还会一边指着偏左的胸口。
那么……不爱,是放在什么地方?

是我想太多了吧?
再给我想多一阵。
然后,
该醒了……

天亮了,今天会有多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