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虽然发牢骚……

总会在有些时候,做些傻乎乎的事情。
明明下星期就考试了,不单只不怎么担心,
还会去逛街啊!唱K啊!玩闹啊!上班啊!
压根儿没做到和考试有关的事。
如果呆在家,你就会多读几页的书哦?
要死啊,你这家伙……
或许是累了吧……
开始认真、努力地去生活的同时,
消耗的精神与体力,远远比我想象的多出太多。
我会很逞强吗?
如果我逞强,只不过为了想要做得更好更棒,
那么,逞强,就会是件好事吗?

我可以好多天好多天不睡觉,
尽量让自己忙着忙着,不让自己喘过气来。
只求倒下的那一刻,思绪是空白的,
我不再想任何东西,就只要静静的默默的。




最近不错的事:
  1. 应征工委却变筹委了。(工作内容多酱多咩?)
  2. 离梦想又缩短了一些距离。(虽然只是一点,总比没有好!)
  3. 我会弄论坛了!(还在学习中!目前只会弄个简单论坛。)
  4. 有个很烦恼的组长……:P (不方便批评她,有必要抓来扁一下就好。)
  5. 认识了一群看起来还不错的“下属”。(原来有两个和我同班。)
  6. “韩流学会”有了进展,只不过……(再说就变不好的事了。)
  7. 学校后门那家住屋的印裔小孩,不客气!哈哈……^^v(日行一善,好人有好报!)
考试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