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倒数~16

星期一的凌晨,有点冷的夜晚,
很自然地,我醒过来了。

每一天,几乎每一天,睁开眼后做的第一件事,
会很自然地摸摸手上的那枚戒指,
然后的我,又会开始想你呢。
想你的天真,想着你单纯的笑容。
也许远距离恋爱的美,就是这如此的吧。
虽然我们更奢望彼此距离能再拉近点。

最近聊得比较多了,不过话题呢……
有待增加吧>"< 毕竟一直环绕在那一部分会让我很困扰= =
喜欢逗你这个醋坛子啦~
虽然只是嘴里说说,可是看到你焦急的模样~
心里还是会很甜丝丝滴~
某程度上,是个有点难搞的女友啦~
可是吼~那个贴心的指数倒是还不错的 ^^

冬天啊,起来记得吃早餐。
不要赖床赖到下午~
吃太多面包和淀粉质的东西很容易发胖,注意下哦XD
偶尔学学下厨会比较好呗,总不能餐餐要我煮-3-
这个星期开始会比较忙了吧?
回到家累的话,就给我滚去睡,不许你等我回来,
因为2个小时的时差咧……
你可以很放心去睡,回到家我都有照着你说的做^^b

决定一星期写一篇咚咚,虽然最近的我很懒惰写。
把4个月转换成月份,就差不多16个月左右。
算算下,只需要写多15篇就能够再见到你,
感觉会过得比较快吧@@
~\(≧▽≦)/~啦啦啦

不知道宝贝是否注意到我担心的事情不,みらい~
我追求的不只是短暂的激情,
更在乎的,其实是未来日子的缠绵。
我想这辈子都可以牵着你走到终点站,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