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1

给亲爱的你: )

蓝色六月结束前一天,我终于能够和你再次见面。
心里的欢愉,即使不坦言,我相信你也能够明白,
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
你的到来,让我找到了那份踏实感,一份安抚我心的秘方,
很舒服,很平和,害我开始迷恋那个感觉。
对不起,我最亲爱的你,我没有很浪漫的基因存在着,
没有安排到很难忘的3天给你,最后也只有两个人悠悠晃晃地逛着。
我不会忘了属于我们的那一个夜晚,我给的每个承诺。
不管历时多久,我一定会兑现那一切。
虽然家人没有很赞成,也没有很看好这种距离,
但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克服。
毕竟,我希望着,未来的路上,有你和我同行。
任性的你,在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我知道你吃得饱,睡得好,可是总要叮咛下的。
乖乖读完书,回来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 : )
好啦,悄悄告诉你,我已经开始履行我的其中一个承诺: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
只是一个小小提醒: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咯!
还真不知不觉哦……
想告诉你的是,四个月后的我,依然那么爱你。
我爱你哦,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