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1

第五天~

离开大马的第五天,这里的我依然很想念你~❤

心情回溯到星期五的那个夜晚~惊喜吧?
虽然中间夹杂了很多很多的谎言,还有很多很多的自编故事>"<
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嘛~属于善意的谎言 :)
不算是什么冲动,其实在前几天已经计划过了,
星期五上完四点半的课后,就冲到机场去^^
一路上飘飘荡荡~又要跟时间竞跑,还有哦,
我没去过机场……就只是照着那个画着飞机的路牌转啊转~~~

花了两个小时,庆幸的是赶在同一时间抵达机场。
(也很幸运地……你同飞机的朋友,要吃晚餐XD,没让你马上入闸)
到你进入麦叔叔专卖店前,我几乎都在和你胡扯哦^^b (厉害呗)
机场还真是不容易找人的地方……
好在你就是那么容易被逗~
毫无戒备下就把地点透露给我~\(≧▽≦)/~啦啦啦

幸福的时刻总是比较短暂,让人即使不愿意也得珍惜。
目送你进入关卡时,O(∩_∩)O哈哈~,就和你一样,
我也差点哭了,不过啊,那个安娣安哥在我旁边啊……
哭了会糗死……
我不觉得哭哭哭是件很烦的事啦,
不过咧,我会尽我最大可能不让你和我在一起时流泪^^
(最多也只是喜极而泣-3-)

四个月的日子,看似漫长,其实也只不过弹指瞬间而已,
只要时刻幸福,何必在乎天长地久。
4800公里的距离,看似遥远,可是只要两个人的心是相依的,
再远的距离也无法剥削彼此的感情~

P/S:我就是喜欢那个偶尔吃干醋又有点难搞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