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09

回忆-12个月@2008

回忆中……

过几个小时,2008年就要结束了。
心情有些惆怅,心神一直聚散。在夜里拼命回忆这一年的种种。

月的我,
悠哉悠闲,
过得挺惬意的日子,
享受着SPM结束后的轻松。
月的我,
风风火火,
为友情而变得很累,
维持友谊而付出的都很无悔。
月的我,
整装待发,
竟不知离家的思念,
兴奋地就想马上去服役。

月的我,
浩浩荡荡,
搭上国民服务征途,
开始真正离家很远的日子。
月的我,
一身古铜,
见证我当中的努力,
原来要变得健壮其实不容易。
月的我,
友谊永固,
不会轻易给忘了,
兄弟们之间一起的喜怒哀乐。
月的我,
匆匆忙忙,
赶上大学末班车,
学习制造浪漫让我绝对无敌。
月的我,
情非得已,
感性忽略理性,
发现自己原来愿意为爱憔悴。
月的我,
无心向学,
一团糟的学业,
却没有真正认真努力去改过。
月的我,
爱上唱K,
没有美丽声线,
却懂得尝试唱完每一首歌。
十一月的我,
帮忙工作,
没有什么收获,
就只钱包多了一些可以挥霍。
十二月的我,
后悔太多,
学不懂的爱情,
谁能让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总在这些日子过了之后,才学会缅怀。
开始后悔,之前的种种。
细看之下,拥有遗憾的回忆,
却是埋藏在我心里,
最深的记忆……

1 comment:

j said...

所以有一句话叫做“爱是可以让一个人幸福,也可以让一个人痛苦“。。

这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考验。。

u just have to face it~~
dun be afraid~~
just be yourself~~
no matter what's the outcome~~
no reg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