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9

遗憾?

没有戏剧性的大雨,
没有忧郁的雷鸣,
更没有肝肠寸断的剧情。
有的只是那寡言的夜,
隐隐作响的电脑,
诱人的咖啡,
嘀嗒嘀嗒在为生命倒数似的时钟,
和一颗感伤的心。
那是我接触部落格的第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让失望贯彻自己。

一杯咖啡,一台电脑,
我能够写出多少名为思念的文章?

我想,
我认为,
这世上就只有我这个人,
愿意放弃摆在自己眼前的东西吧?
就上前一步,
伸出手,
就能拥有的东西,
我也能和它擦肩而过。
我没有去争取吗?
没有,
我没有去争取过!
可笑我从开始到现在,
从来没好好珍惜过眼前的东西。
却往往要在失去前,
才来后悔,
才来惋惜。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有够俗的!)

那一刻的我,
陷入迷茫。
才发现自己就算置身事外,
也无法逃避心里的谴责。
然而,
叹息的时候,
往往已是无法弥补之时。
压缩在内心的无奈,
无法与人释怀,
而对我来说最好的方式,
莫过于写下来。
第一次开启电脑,
没有打开游戏的念头,
只知道在某个网页上,
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博文。

键盘上飞舞,写出的是我的感想?
还是只剩下的孤单……

我很好奇,
不同时间所写下的博文,
会不会有不同的感觉?
答案是会!
我通常都是在深夜,
把自己弄得累垮,
将情绪调到最低点后,
才开始写下博文的。
为什么?
我算是个感性的人吧,
却常常被理性牵制着。
唯有在身体崩溃的那一刻,
唤醒隐藏着的自己。
这状态下的我,
会将感受完全表达出来,
不会有所顾忌地写出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
为什么,
我无法把“我喜欢你”说出来?

有段时间,
把自己跟外界隔离了,
完全投入在部落格内。
甚至还创下了个人纪录,
一天里,
就写了七篇博文。
那段时间,
我把自己的过去,
自己的遗憾,
以一篇故事的方式,
把自己的感情写了出来。
作品完成的那一刻,
很意外的,
好评如潮,
而我也倒下了,
累了,
放手了。
博客们喜欢故事的真实性,
却不知道,
那是我的故事,
我的感受,
我的遗憾……

同时间我也了解到,
要找到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其实并不容易……
也因此我开始学会珍惜,
身边的那个你。^^v

3 comments:

j said...

wah... so 感性阿?

Fishy™ said...

>Jeffrey
没办法呀!
我本来就是个感性的人啊!:P
天生的,改不了!
最近都在忙什么?

j said...

sry o.o so late oni reply ur comment..
haha... lately also computr playing lar..
what else...
anything st8 ask me in msn can liao lor...
comment very mahuan...
haha...
need to update everyday...
u taking MUET??
can register now e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