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我们……

那个我睡不着的夜晚……

在登入部落格时,
竟发现多了蛮多的评论,
(怎么突然那么受欢迎?)

乍看之下,
原来,
我的文章和某些留言,
取得了好多好多的回应。
(火药味很重一下咯!)

想把它搁着不理的,
却又发现,
要咩?
拿我的部落来开战,
又没有给场地费什么的……
(缓和一下气氛啦……)

经过“混战”后,
事情总算平息了点。
这边只用“平息了点”,
因为,
还有部份人,
依然怒气冲冲。
(冷静点好不好?)

累啊……
从瘁死的脑袋中,
用力挖出抚慰大家的词语,
差点要了我的命。
(半夜咧,你们不用睡哦?还有精神吵啊?)

赶在4.30am前,
贴下了新的留言,
希望藉此解除大家的误会。
(死咯,得罪哪边都不好。)

不晓得大家听过这首歌吗?
我个人蛮喜欢的……

左手写他 右手写著爱
紧握的双手 模糊的悲哀
的决定 会有怎样的伤害
面对著爱人朋友
那一个我该放开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想吧 该为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拔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右手写 左手写著
摊开的双手空虚的无奈
的无言 有最深沈的感慨
最亲的朋友女孩
的心一直在摇摆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想吧 该为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拔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张学友 · 左右为难~

站在这十字路口,
该怎么走?
左手是友情,
右手是爱情,
友情和爱情都来自同一双手。

坦白说,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方。
毕竟,
我已留下斩不断的羁绊,
这几年将牵动我的羁绊。

我突然发现,
我能决定,
所有的一切,
但可笑是,
我一直都在挽留。

谁能体谅我的为难,
偶尔胆怯你会了解?
失去双手瞬间,
或许我才能学会,
坚决一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
鱼儿啊鱼儿,
你生活的地方是水,
所以,眼泪看不见,
所以,干他妈的,
管它什么是,你去游你的泳就行了。。。

小巧 said...

haha..dun so down lo..life is lk tat lo..
朋友是要体谅和原谅。。
少计较。。多原谅。。
这是维持友谊的方式。。
朋友是缘把你和另一个他牵在一起。。
所以。。
珍惜再珍惜。。
朋友是要珍惜。。
有很多东西。。是要用另一个角度来看。。
所以。。
不要在一角来看待每件事。。

~慧~

Kaz said...

当事情到了左右为难的时候,你有两种选择:
一,跳避..不做鱼,而选做龟。
二,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咯,干嘛顾虑他人的感觉么多?没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啦..你为人家着想,人家又有顾虑到你的感受吗?
选左也好,选右也好..该有的不会不见,该来的不会不来。
换另一个角度来想,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也许从中,你会发现一些值得你去珍惜的朋友呢?
每件事情的结果,可以是悲也可以是喜..就在与你如何去定断。

Anonymous said...

哇...你还真的去找那首歌,
我只是随便哼哼而已...
我不会说什么大道理,
但感觉上你好像很悲观似的...
那我就只好对你说,
人生总是无常,
开心与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呢?
听说你好像发生了意外,
希望你能早点好起来咯...

Fishy™ said...

那首歌刚刚好应景!
我没事,谢谢关心!
我看起来不开心吗?
可能吧!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