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9

Anti麦……

(MMU 9日讯)“我们坚决认为麦x快餐应该负上这个责任!”、“妄顾他人肚皮幸福的着想!”、“我们为它赌上了考试不及格的风险!”……六名少年昨日向《Fishy日报》提出了他们对麦x快餐的不满。《Fishy日报》主管,Fishy昨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时宣布:“从今天起,谁在我面前吃和“麦”有关的东西就是公然和我作对!”身为某报章主管,竟在媒体前杯葛麦x劳,想当然尔,Fishy就是受害者之一。他们表示,彻底地对麦x快餐这种完全不负基本快餐店责任的做法感到失望。

Fishy在接受Fishy日报访问时指出,昨天召开的记者会上,清楚表明了他对该快餐店有多么地不满。

他说,所谓快餐,也就是预先做好的,能够迅速提供顾客使用的饭食,如汉堡包、盒饭等;换句话说,能够在极短时间内被盛上的食物。麦x劳既然为顾客准备了外卖服务,理所当然,其服务素质,也必须符合快餐的法则。

“两个小时!你试过等两个小时才吃到的快餐吗?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场宴会都结束了啦!魔兽争霸都可以打两场呢!人家P快餐也替顾客保证半个小时内送到,逾时还会送上各类优惠固本。顺带一提,要是你发觉送来的快餐焦了,你还可以要求P快餐换个给你!”~Fishy

we ordered McD and McD really siao eh...called at 5+pm, waited till 5.45 sharp...x boleh tahan ad.. so decided to call up, and when i was about to say my order no., that flur yelled in d fone n talked cock before i say a word...wad is wrong with her? dtg haid kah or McD stuff all x pernah train be4 1? so,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f ur hse is on rent, dun order McD, waste ur money, waste ur energy, and waste ur phone credit!!”~C

“No comment. (I'm fed up with it).”~J

“当然有啦!哎鸟,那个薯条哦,软叭叭的,一点都不好吃!还有还有!那个那个那个,辣椒酱哦!根本不够!你说啦!没有辣椒酱的汉堡哪里好吃?嗳,失望。我们砂劳越那里,根本没人吃这个快餐店的!我们都比较喜欢K快餐店……”~CCC

案发经过……

据少年们表示,
当天他们约好了在CCC少年家中温习功课,
以应付隔天的考试。
<-(工作不忘娱乐)



众所周知,
Calculus不是开玩笑的科目,
所以这六个很有梦想的少年,
燃烧了他们充满无限惊喜和快乐的青春,
只为了一展抱负
(死就死,不会也要会!拼罢了!)->


经过了数个小时的努力……
D(坐着背对镜头者):Fish,我很饿咧!我饿的时候不能做数学……唉,鸟!
C(红衣,站着):既然如此……
经过一轮挣扎,叫外卖吧!
最靠近的……麦x快餐!



J(蓝衣,站着):这个很象很好吃,点这个,好吗? 等等,这个看起来比较吸引咯!
G:(碎碎念)我要鸡肉汉堡…我要鸡肉汉堡…
Order一个快餐也用上近半小时的时间……
C:Hello, this is XXD fastfood……



D:法克,你确定你order了吗?要一个小时了咯!再不来我会饿死的咧!我还要读书!
C:有啦!从快餐点到这边只需十分钟啊!奇怪……再call她!
两分钟后
C:Hello, i would like to………………
C:有咧,来着。
Fishy:忍一下啦!
J: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一个小时半后……
CCC、D、G和J:不要紧张……冷静点……呜呜呜呜…… 我的快餐怎么还没来?
(红衣,幸灾乐祸)
单看照片就能够想象,
他们有多烦恼啦!



就在大家绝望得想往MarryB去时,
一辆摩托带来了生命的曙光……
我的快餐……
迫不及待把食物扫得一干二净。
绝处逢生的滋味……




虽然很满足,但……
薯条不好吃的!
汉堡都冷掉的!

辣椒酱不够的!

汽水没气了的!







价钱有够高的!

然后,王八……
浪费了很多时间……

害我们因无法在适当的时间内进取食物,
而导致无法专心学书
(哇唠,很贵一下咯!我明天还要去Sibaraku咧!)
算下来,时候也不早了……


第二天,
由于昨日发生了“扫兴”的事,
所以,
隔天的考试……


D:为什么这样?我明明没有紧张啊!为什么?为什么?
CCC:完了……
J:……
Fishy表示,由于事态严重(failed掉Calculus会很惨咧!),
他们不排除拉布条抗议,为自己讨回个公道。

P/S:博主状况不乐观 + 没心情写。简单带过算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yoh....when's ur next article-to-be?? cant wait till next sem comes....XD funny lah this 1...but really, it's real life situation.

p/s: if u r dying of food, plz don order McD...pro la this company, operator service so "good", "speed" delivery, and.....a lot more la...cant stop "praising" this company. fnc, knnbf-ing...hohoh

:. yui .: said...

哇~ 你写blog的功力真是一流呢 ^^
剧情编排+铺陈一级棒!
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机吧(拇指)

不过,
为什么是唉鸟呢?
kaka XD

Fishy™ said...

:. yui .: 过奖了啦!
我只是把那些照片串成当天发生的事而已。
夸得我有点羞羞的感觉咯!
感谢阿杰和阿Giap,
supply我这些照片!
时间花了不少,
心机啊……
见仁见智咯!

杰:唉鸟都不会?“ai diao”啦!

:. yui .: said...

切~
还跟我羞羞咧 =__=''
我知道啊
所以就说,
明明是唉"吊"
为什么要说成鸟呢?
莫非...
你特别喜欢....? XD

Fishy™ said...

“鸟”有两个读音啦!
一个是"niao",
另一个是"diao"!
亏你读那么多书……
每天都接触的东西,
竟然不知他有两个读音噢?
玩的时候也要学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