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记录在案(18/4/09)


[照片含过分血腥与暴力因素,已被删除。]

早期在电影院看到预告片时,感觉上是蛮不错的。
但实际上,惊吓程度还是有待改善的。
要不是造型上恐怖,音效播放的准确度,
再加上故事是发生在戏院里,
这真的是一部不怎么样的电影。


[照片含过分血腥与暴力因素,已被删除。]


但看这部分画面,我还没有被吓倒啦……
大部分都是鬼戏的老桥段,
习惯看这类电影的我,还不至于像某些人那样,
YS 被吓到喊了出来!!!!
KW 穿上长袖衣,还半遮半掩的!!!
蔡先生干脆闭上眼睛是吧??!!
当奴则很酷地越坐越低,完全不想让人知道他害怕??
其余的,不重要,没什么特别反应……
但是哦……王八蛋那个结尾很吓人一下咯!
还以为已经结束了,我刚要站起来,
怎知电影里那上吊死了的女鬼
竟然突然喊了起来……
坏了我的形象……
构思很好,可惜故事不是很流畅。
还算是可以接受的作品吧……
惊吓度到结尾时从2星加到4星……


电影结束后,去麦当劳买了个冰淇淋,
镇定一下心神,感觉真好。
YG 他们接下来还有男人的计划的,
但我选择载了老弟后就回家……
毕竟我有些不舒服,又很累
(最近都很容易疲倦)。

回家时又买了大家熟悉的……
Coconut Milkshake ^^ 超棒的饮品!
既不贵,又好喝!
尤其是在这种可恶的夏天时来一杯!
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露嘛!


大约八点钟,我又出门了……
噢买尬……在篇写这一份东西前,
看了某人的部落,
我才发觉到……原来昨天(星期五)晚上,
我在她十分钟步程的距离而已……
还有这样的事哦……
我以为,她是在另一端,
没想到是在同一个海滩……
有些后悔没做傻事,
事情过了,算了……


我没有和大家分享过这个地方,
破例分享图片好了……
看看有没有兴趣在这地方BBQ,
虽然我失算了,
我没想到校园内有人会大老远来到这。

很难得一张比较清楚的……
我该买部照相机了……
手机在光线不足的地方完全不能用……

Copyrighted by Haru

Copyrighted by Haru
这个我偷Haru的,应急一下,
既然她拍得那么漂亮,
应该不介意分享吧?


有什么意见,记得留下来哦!

3 comments:

haru90 said...

Mr. Lye, I'm here to tell you that,
my copyright reserved just for personal use..
I can sue you 4 nt getting my permission before using any of my phase or picture..


By the way, since you got mention my name, I forgive u.. haha..
For your information, my senior told me that the beach is a hotspot for MMU students.. They went there since the 1 sem of foundation..And it is weird, for the junior like me, ady 3rd sem, still like a fresher, so new 2 that place..

Fishy™ said...

sorry x 100 times...
すみませんx n times...
i did put copyrighted by Haru n mentioned tat the resources are from u...
so u cant sue me..
hohoho...

bcuz u din request to go for tat place ma.. some more the ppl "around" u not really familiar to tat area ah!

hotspot? gosh.. i've never seen them around there wo... although i always spent my time at there... looking at the sky, emo-ing...

Anonymous said...

i......just wanna hold ur hand,fish n we walk along that bay. If u dont mind, i wish we can..............ai yo~!!!! paiseh to say that word la!!!!!!








kiss la!!!! M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