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你是笨蛋耶?!

这是上存在着一种了解别人,
而从不了解自己的人。
我得承认,我属于这一类人。
虽然可以很清楚别人的情况,
却没有办法换个角度,
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蠢事情,
自己到底犯下了什么过失。
眼底下看到的,
只有自己的长处。
对啊,活了十九年,
我唯一清楚的,
就只有我是笨蛋咯……
因为,如果没有我这种笨蛋的话,
相信,所谓的天才与聪明的人,
几乎都没价值了耶!
(我很庆幸我算是个笨蛋。)
聪明的人是很累的哦!
他们的人生也不见得会有多棒。
为了尽显自己的才能,
还要费劲心神、绞尽脑汁。
退休后还要尽忠报国,
不断在一旁出谋献策,
希望有机会出奇制胜,
但却常闹成出尔反尔……
何苦呢?

头脑不好那又怎样?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他自己的才华。
聪不聪明也不能只从学业方面给予评价。
就算是一个最顶尖的建筑工程师,
如果没有各方面的人才协助他,
万丈高楼,他能一个人建出来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