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9

谢谢大家……

不知不觉,已经在多媒体大学待了两个学期半的时间,
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和一群旧同学还不错地,
身边多了了解自己的人……
真的很感谢大家在过去的关怀,
在我需要时愿意扶我一把。
在这段日子里的一切,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大家!
没有你们,我也许不会在这里写下这些东西了。
没有你们,我也许不可能还走到现在。
我不会忘了,
陪我在魔力聊天的伙伴们(分享的时刻……);
我不会忘了,
让我疯狂让我热的K友们(Dreambox,Gogo……);
我不会忘了,
与我在河畔哈啦的兄弟们(我不会喝酒啦!);
我不会忘了,
和我时分甘同味的组员们(一起加油吧!);
我不会忘了,
愿意与我分享的那群姐妹们(爱死你们啦!谢谢一切协助与宝贵的建议!)
我不会忘了,
X-彩虹这个家庭(虽然看起来面临瓦解……);
我当然忘不了,那片星空、那个夜晚、那个月亮、那个……、那个……
哪一天我离开了你们,
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们,
因为你们活在我的青春里,
而我在回忆中已烙下了你们。

刚刚认识你的时候春天将尽,我懵懵懂懂地让你离去;
炎阳夏天的到来,我停留在那一刻,犹豫不决地;
我还没盘算好如何接近你时,秋天已经迫不及待地降临;
正当我鼓起勇气的时候,孰不知遇上了满满寒意的冬天;
再一次与你相遇时是在春暖花开的春天,满心期盼地遇见你;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夏天又将近了;
这一次,我学会认真不让春天就这样离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ye! u so man ah.....X-rainbow wont disappear, it will appear after everytime raining had gone. Then the rainbow will form once again in the sky.

Fishy™ said...

haha, pai seh.. x-rainbows wont disappear but the fish may leave some day ah.. no matter how, i'll nt forget u guys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