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难得糊涂……

我相信,
幸福就像是玻璃球。
跌在地上会变成很多碎片,
无论你怎么努力,
都捡不完;
但只要你努力了,
怎么都会捡到一点……

努力着,
拾取一点一点的碎片,
不害怕拾取碎片时,
会被锋利划破双手,
因为爱情的幸福永远伴随着辛苦。
怕苦又怎么尝甜?

如果你真的爱她
而且她也爱你的话!!!
就应该把握时机,
把她留在身边,
至于别人怎么说,
就让他去争辩好了。
因为有的时候,
一旦失去,
就是一辈子,
所以别轻易放弃希望,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来,
现在努力了珍惜了,
我们把能做的都做了,
纵使还是失去,
我想自己的余生应该也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因为我们把能做的都做了,
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
至于还是没有在一起,
那也不会有太多悲伤了。

幸福固然要争取,
但爱是包容,是忍耐。
不是你自己知不知道喜欢就可以,
你也要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才可以!
如果你真的要我把本身目前的状况写下来,
我只能告诉你,
我从来不奢望她会喜欢上我。
只要她依然让我留在她身边,
陪她度过风风雨雨,
分享喜怒哀乐,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她”,你说,对吧?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是拒绝对曾经感情相互摒弃后的再次选择。
回头无疑是对曾经的结果的修正。
对于感情无所谓离弃,
如果真的不爱了,
也没必要装作有感觉。
可话说回来,
如果彼此都还有被感动的心悸,
而假装没感觉,
那就是很傻的表现了。
别总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如果你还算明智,
就应该先想想草的感受,
而不是想当不当好马的问题!
相信自己,相信你,
相信你对别人好,
人家就会对你好。
人生苦短,难得糊涂。

(仁至义尽了……接下来,看你的造化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