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9

机会……

常常希望别人能够给我机会,
却发现自己,
从来没有认真给过别人机会。
当初苏格拉底告诉我,
不给我机会的人,
会间接被称为“可恶的人”。
现在回想起来,
苏格拉底,王八蛋!
可恶的家伙,
坏了我对人事物的看法!
阿嬷,
对不起,原谅我。
我摧毁了你奢望得到的那个机会,
高傲地以为自己下了一个
很明智的决定。
自作聪明地强造了一个
你想要的结局,
扭曲了你的生命。
直到我来不及得到你的原谅,
你已经离开了我,
留下了遗憾,
留下了负累,
我自愿承担的负累。
我会好好活下去,
更坚强地活下去,
会牢牢记得你说过的一切,
会给身边所有人一个机会,
以小小的自己来惠及大大的世界……

寻找快乐,
寻找幸福。
天亮以后,
一切海阔天空。
祝全世界幸福!

No comments: